晞晨

“和光同尘。”

【鱼代】记忆混乱

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梗

可能有人在超话看见了没错就是我发的哈满足一下自己

第一次写小十一有些激动

时间线按原文目前的走

人物属于水千丞老婆

ooc





  “小心!”沈岱来不及躲避就被忽如其来的灯牌砸伤了头颅。感觉到有些晕沉后,沈岱费力地试图睁开眼睛却抵不住被突袭的伤痛,献血顺着往下流满了脸,显得触目惊心。瞿末予睁大眼睛难得有些慌张,带人来了医院急救后心情才渐渐平稳下来。感觉到后颈的信息素有些外漏,瞿末予皱眉收回,旁边的助理有些解脱,不是谁都能承受起S级alpha的强烈的。

  “轻微脑震荡,目前还没发现其他症状,这得病人苏醒后再做判断。”瞿末予脸色有些沉重,“什么时候可以醒来?”医生看了看病床上虚弱的沈岱,“快了吧。”瞿末予“嗯”了一声后,待到医生离开,助理小心翼翼提醒道:“瞿总,下午还有一个会议在四点,您看...”瞿末予看了一眼腕表,“走吧,让恒叔来照看一下他。”助理连忙应道:“好。”

  沈岱醒来时旁边只有恒叔一人,“沈先生您醒了,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沈岱的头依然有些晕沉,“还好,瞿总呢?”恒叔怔了怔,“少爷去公司开会了。”沈岱愣了愣,“好。”他问的不是瞿末予而是送他来医院的瞿承尘,听到瞿承尘不在,沈岱心情难免有些低沉。三年前的意外,是瞿承尘标记了他才换得没有失控,他始终都记得那个温暖的拥抱和缠绕在他身边的信息素,是那么令人安心。

  瞿末予开完会后便来了医院,沈岱正安静地吃晚饭,“好些了吗?”瞿末予试图上前去摸沈岱的脸却被沈岱躲开,瞿末予的手停在半空,不禁皱了眉,“怎么了?”沈岱摇了摇头,挪动了一下身体与瞿末予拉开距离,“没事,瞿总按照合同我们不该有合同以外的接触。”他对于瞿末予的抗拒让瞿末予有些恼怒,冷峻的脸颊居高临下地盯着沈岱,“昨天晚上沈工可不是这样的。”沈岱皱眉疑惑地看着瞿末予,“昨天晚上我在公司做实验,怎么样了?”

  瞿末予这才发现了沈岱的不对劲,他的记忆似乎还停留在刚签订合同那里,将两个人之间的缠绵忘得一干二净,“叫医生过来检查一下。”瞿末予吩咐完后便坐在椅子上,对比现在守本分的沈岱他还是更喜欢那个黏人主动又很纯情的沈岱。

  检查出来了,脑部有些小血块堵塞了神经,过段时间后就可以自然地恢复,可能会影响记忆造成记忆混乱。瞿末予拿着检查报告后随意地扫了两眼后,“既然没事就回家吧。”说完便拔腿离去,他在沈岱恢复记忆之前没有兴趣与他纠缠,他喜欢听话主动的,不喜欢强取豪夺。

  第二天沈岱照常去了公司,头上的纱布让他引来了大家的关注,对于关心沈岱只是笑了笑解释说不小心被砸住了并无大碍。“大嫂这是怎么了?”瞿承尘玩世不恭的声音从后方响起,沈岱转身去看来人,眼里带着喜悦,瞿承尘好笑地看着以往不一样的沈岱,往常的沈岱见了他恨不得立马隐形而今天却有些主动,见着他难得笑了笑,“没事,谢谢瞿总。”沈岱低着头,羞赧一笑。瞿承尘轻挑眉毛,“谢我干什么?”沈岱抬起头眼眸亮晶晶的,“谢谢你送我去医院。”瞿承尘更为疑惑,昨天他就没见过沈岱,怎么可能送沈岱去医院了,想来是把别人当成他了,而昨天最有可能送他去医院的不就是瞿末予,好家伙,白让他捡了个人情。

  “没关系。”瞿承尘手插兜顺水推舟了一番,他可最喜欢看瞿末予黑着脸的神情了,这难道不是最有趣的吗?沈岱紧张地握着拳,“那我...这”瞿承尘抬头屈指弹了弹沈岱的额头,“怎么了?想说什么说出来。”难得一见沈岱这副模样,着实有趣的紧,瞿承尘忍不住调戏一番。“我先回去工作了。”沈岱有些难受,如今他已经和瞿末予也就是瞿承尘的大哥结了婚,怎么可能再敢肖想瞿承尘呢。

  “如果大嫂中午没事的话,我请大嫂吃个饭吧。”瞿承尘弯起嘴角,“不用了,太麻烦了。”沈岱连忙拒绝道,“怎么会呢,我们还没有彼此了解过呢。“瞿承尘微微弯腰将脸凑到沈岱脸颊前

 “你们在干什么?”瞿末予冷淡的声音也难掩怒气,沈岱无措地看向瞿末予,瞿末予将沈岱拉到自己身后,瞿承尘嗤笑一声,“只不过跟大嫂吃个饭而已,大哥这么紧张干嘛。”瞿末予神情低沉,“我警告过你,不要接近他。”瞿承尘一笑,放低声音道:“可是大嫂现在只记得是我救了他啊。”瞿末予想起昨天的检查报告,“他是我的妻子,这是毋庸置疑的。”瞿承尘遗憾地一摊手,“这么紧张干嘛,我又不会抢走他。”然后歪头朝沈岱打招呼道:“我先走了大嫂,下次我想我没有机会请你吃饭了。”沈岱看了瞿末予一眼,“瞿总再见。”

  “我现在不跟你做计较,等你恢复记忆后再来算账。”瞿末予冷冷地看了沈岱一眼便离开,刚才沈岱只在他面前展露的柔软被另一个人共享,他内心的怒火想要立马在沈岱身上留下属于他的标记彰示是他的人,他本能想要将沈岱归于所有物,让任何人无法觊觎。他的小妻子,还真能招惹一些东西。






  

评论(14)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