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晨

“和光同尘。”

说一些关于我本人对于小白杨的观点

个人观点不同的别骂我

内心脆弱,经不住别人骂




 我认为俞风城身上有特种兵应具有的所有品质。水大本人也说了不认为俞风城渣,微博上回答过关于小白杨的这些问题,具体自己看吧。

我对俞风城的印象应该是有孩子一样的少年气也有成年人的稳重担当,看这本书的时候一点都看不出来是年下,很多人指责俞风城但是俞风城在加入雪豹大队的时候才19岁,我明年虚岁也十九岁了,我现在的心理还是一个孩子肯定没有俞风城这样成熟。有一点坏,喜欢欺负白新羽,但没有霸凌!只是偶尔调戏一下而已,还有直掰弯这件事,如果白新羽是坚定的,俞风城不可能掰弯他,是他对俞风城也有感觉所以他才弯了,而且白新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弯,准确来说他只喜欢俞风城一个男人。有几个问题,我想说一些我个人观点,因为是攻控,因此对一些烂梗真的深恶痛绝。


1.俞风城一直在欺负白新羽

这个我见过不是一次两次了,就是想问一下有没有看过原著呢?别在抖音看了几个片段就来批评俞风城啊。在雪豹大队的选拔中,是因为俞风城对于白新羽的激励,白新羽才决定成为特种兵。而且在白新羽无数次想要退却也是因为俞风城才坚持了下来,过程中俞风城一直在保护白新羽,白新羽是个新兵虽然狙击天赋很高但是俞风城也不差,没必要带着一个比自己弱的人吧,当时水只有一口,全部人都很渴包括俞风城,但是俞风城把水给了白新羽。简隋英之前托俞风城照顾好白新羽,他的确做到了啊。如果没有俞风城,白新羽大概还是只会靠父母靠哥哥只会吃喝玩乐的软蛋,“末等兵到特种兵之间只差一个俞风城。”也是因为俞风城,白新羽才有所改变。还有放假的时候白新羽回家,时间线在你却爱着一个他里简隋英和李玉分手,白新羽为了简隋英开心去酒吧,最后被一个女的碰瓷,事情的解决是俞风城帮忙解决的,其实从那个时候俞风城就喜欢上了白新羽,只是他一直没感觉出来。


2.俞风城毁了白新羽的梦想

这个说烂了真的,但凡刷抖音都会刷到过这句话吧,我本人非常厌恶这句话,对此真的无语至极。昆仑山,小白杨中公认的最虐的一点吧,我反正在看的时候没有像大家那么过激,我甚至没有发现俞风城的错和渣啊。霍乔是雪豹大队的队长,他在上山前的身体就很差了,原文也说了霍乔晚来些医院,他就抢救失败了。白新羽先前为俞风城抗了一枪,还有人骂俞风城鲁莽,俞风城当时也是没有打过仗没经历过生死从小到大一帆风顺长大的,红色背景根红苗正从小立志成为特种兵的好少年。遇到那种场面,是人就会慌张的吧,久经沙场的老兵也会心慌,更别提俞风城了。拜托,俞风城是个有血有肉的人,不是无所不能的超人,不要把他想的那么完美,小白杨不是玛丽苏军旅文。白新羽虽然中枪,但是情况没有霍乔那么严重,而且军人的本职就是服从命令吧,人人都按自己的心来,所谓军令如山?拜托纪律严明才是中国军人好吧。俞风城当时是队内唯一一个没有受伤而且还有体力的人,况且他和霍乔有血缘关系,救霍乔还是白新羽,这就跟“我和你妈掉水里,你救谁”一个道理。俞风城在送霍乔去医院后,他本人也昏迷了好吧。白新羽心碎是因为俞风城甚至没有回头看他一眼,而不是俞风城救了霍乔没救他。成为一个军人后,第一做好的准备就是牺牲,致敬于每一个军人,他们保家卫国都是伟大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如愿 白新羽在退役后也找到了人生方向和创业目标,为退伍的军人们提供了工作机会,这个事业也是他开心愿意去做的。


3.俞风城骂简隋英

简隋英在京城的风评并不好,李玉对他也有很大的误解,而俞风城听到的对于简隋英的评价就是纨绔子弟沉迷于温柔乡的只会吃喝玩乐的一个人。而且他梦想的起源是因为霍乔的原因,军人在他心里是无比高尚的,是任何事情都无法比拟的,因而他对于商人是有刻板印象偏见的。说句实在的,我也有因为一些或真或假的流言蜚语,对某个明星有偏见。我们有上帝视角,知道简隋英那些不容易,对于简隋英的印象俞风城只是记得白新羽的哥哥霍乔的同学(我不知道俞风城知不知道简隋英追过霍乔这件事)

后来俞风城回到京城,去为了白新羽讨好简隋英。我没想到还有人因为这点骂俞风城,所以对于俞风城就是骂也不是说好的也不对,为什么对俞风城的意见这么大呢?各有各的爱,没必要因为你喜欢这个角色就去诋毁其他角色,我不理解,小白杨有些人不喜欢就不喜欢了毕竟还有些人特别喜欢小白杨了,那为什么因为你对俞风城的印象就去辱骂呢?讲真的,他也没必要讨好简隋英,拿着大把的人脉资源无偿给简隋英。是因为他知道简隋英对于白新羽的重要性,也知道了简隋英的确照顾了白新羽很多,所以才会在简隋英面前做小伏低。


4.俞风城的颜值

我真没想到这点也能让怀疑,我看了挺多同人图,俞风城又黑又丑的,对俞风城的偏见都这么大吗?他是小麦色,188里小麦色的人还有任燚,丁小伟(其他人记不清了不确定是不是)但是同人图黑的可就俞风城一个了。白新羽小时候对于俞风城的印象是漂亮的像个女孩子一样,白白净净的,后面他是因为训练才变黑的,而且不是黑皮,是正常的肤色。在特种兵里面算白的了,现实生活中的很多人都是小麦色吧,正常黄皮肤,怎么放到小说里就很少见???主角就必须长得白白净净脸上一点瑕疵都没有吗?俞风城是真的帅,要不然也不会白新羽喜欢他啊。


5.俞风城打白新羽

不是单方面的打是互殴懂吗?男生之间很多打闹在一起吧。白新羽在书里是受,但是他先是一个男人,我认为的上下只是在做的时候的才分吧。攻是高高大大,受就必须是娇弱需要保护的吗?我无语一些雷文,把受写的女性化还幼小化,跟那个智力没开发完全的脑残似的,身上有一片淤青就要哭着让哥哥抱抱的那种娘炮,而且女生也不这样吧?白新羽是一个身高182cm,有肌肉会狙击还是退役的特种兵,这放到现实你会想他是一个柔弱的小男生吗?不要因为他是受就碰不得动不得,着急起来打一架是男生很正常吧,又不会伤害感情,有些人未免太上纲上线小题大做了。


6.俞风城喜欢他小舅

他年少无知分不清对霍乔是崇拜还是喜欢罢了,燕少榛说俞风城的目光总停留在霍乔身上,目光在偶像身上有什么问题吗?一群人在表演,我的目光也会自动停留在我担身上啊,偶尔会看几眼别人但大部分还是更多的看向主担吧。俞风城这个人是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的,他不畏世俗,更无所谓家人们会不会反对,他如果真的喜欢霍乔,早就去追求了好吧。白新羽拒绝和好,俞风城死皮赖脸的追着人家,这才叫爱。



最后一句,俞白绝配,他俩锁死!你be俞白都不会be的好吗?



评论(44)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